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5.9星期六小雨

  後背被拍的酸疼,一晚都沒有怎麼睡好不敢翻身,太脆弱了。懶床懶到吃午飯,期間收到小玲玲的未接電話和扣扣信息,大概是說她充話費的艱辛路程。吃完飯打算去河子口的,但是小玲玲說打雷了下雨了會把衣服弄濕的,而且她要睡覺覺明天再來。既然她說目睡就放她去睡午覺了,結果她聽說湖南衛視有真正男子汗就果斷去看電視了,教都教不聽的娃。既然明天才去那我就打算去網吧,突然想到我還是去學校吧,因為煎堆還沒有消火哩,逛去學校遇到了夢婷姐,實驗班要上課,o(︶︿︶)o 唉,學校為了升學率也是蠻拼的。看到煎堆的時候她跑的比兔子還快!!我又不會吃了她,跑上女生宿舍人都不見了,但我看到了娜娜。人不見了找不到想守株待兔但是作為好熊不能那麼耍賴,於是就去冷飲廳打坐,後來是見到人了,但是她說要睡覺就讓她睡覺去了。到後來和鍾嘉濤一起去了流氓燕的家裡坐坐,順便剪了個頭髮,哦哈哈哈。剛到門口就被阿姨認出來了怪不好意思的。回到華城去了下網吧然後就回家吃飯了。

  雖然今天很多計劃都趕不上但還是很充實的一天,棒棒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