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宇琦作文和日記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宇琦作文和日記_2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李宇琦作文和日記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2009年11 月 19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亓天元沒有帶鑰匙,就到我家來寫作業。我們先做的是語文練習冊,我們剛開始做了一會兒,爸爸就忽然回來了。亓天元東張西望地看,想找地方藏起來,還沒等他藏好,我就告訴了爸爸亓天元來了。當我們做到最後一道題時,亓天元的媽媽打來電話,讓亓天元出去。就在這時,我媽媽也回來了。她看見我倆正在一起做作業,誇獎了我們。亓天元的媽媽正在外面等着呢,可是,亓天元又過了很長時間,才不情願地離開。我真希望亓天元每天都能來我家。

  2009年11月 2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語文課時,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說的是有一對雙胞胎,老大學習非常好,老二學習不好。有一天,老師讓他們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他倆家裡養了一隻小狗,老大寫完后,老二就把哥哥的作文抄了一遍。老師一看,就知道是老二抄的老大的,就把老二叫來問:“你為什麼抄你哥哥的?”他說:“因為我們寫的是同一隻狗。”

  笑話講完后,陳雨婷笑得直拍桌子,亓開元指着陳雨婷笑。我們的教室頓時就像一個歡快的樂園,充滿了歡聲笑語。

  今天的課真有趣,可真讓人難忘啊!

  2009年11月 2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下課時,大家正在外面玩。忽然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大家都以為上課了,就都進了教室,結果是發試卷,我坐在教室里靜靜地等着,心裡怦怦直跳。這時,作文先發下來了,我一看,減了四分,我希望試卷上能得96分,結果發下來一看,我傻了眼,我竟然只考了81分。“哎!真倒霉,回去又得挨罵了。”我自言自語地說。

  雖然這次我沒考好,但是我想,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努力學習、認真聽講,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2009年11月 2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我的值日。上午,老師說我們幹得不好,要罰我們干一個星期。可下午老師突然改變了主意,那是因為我們第二節課下課時又幹得好了。下午放學了,同學們都回家了,就留下我們幾個干值日的。我頓時覺得教室里冷冷清清的,忽然進來了一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師,老師找了幾個人去提水,就走了。

  我和苗壯是負責托地的。在路上,他噴了我一身水,馬上就跑了,連個對不起都沒說,他也真是的。到了班裡,我托完地后,馬上就開始了撿紙工作。這時,老師又回來了,她說她在地上看見了一張紙,看誰能找到。我的耳朵馬上就豎了起來,眼疾手快地去把那張紙撿了起來。這時,老師說:“幹得不錯,回家吧!”於是,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雖然我今天很辛苦,但是我依然很高興。

  2009年11月 2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數學考了A,雖然考得還可以,但我卻錯了不該錯的題,真可惜!下課後,老師讓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字,我心想,這次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的。回到家裡,我就讓媽媽猜我考了什麼,可是她猜了半天,才猜出來,臉上也沒有高興的表情。她嚴肅地看了看我的試卷說:“你也真是的,連算術的題都錯,你真是個粗心蛋。不能驕傲啊,下次必須考滿分……”就這樣,媽媽又開始沒完沒了地嘮叨了。

   其實,我覺得我有能力考滿分,每次都是粗心惹的禍。只要我把粗心的壞毛病改掉,就一定能考滿分。我一定要努力,爭取下次考A+加5。加油吧,李宇琦!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南冶,那裡物產豐富,風景優美,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花都開了,樹也綠了,雪也融化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真好聽!

  夏天,人們到水庫去游泳,有的甚至把小狗也帶下去。我和哥哥姐姐們也常到裡面去玩,有時還把大針管和水槍帶下去打水仗,可有意思了。

  秋天,我家鄉的果園裡,果實累累,壓滿了枝頭,有梨、蘋果、山楂、大紅棗等各種各樣的水果,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我的家鄉還生產三辣,分別是蔥、姜、蒜,他們都是做菜時的調料,有了它們,做出來的菜可香了。你們看,我的家鄉物產豐富吧!

  冬天,下雪了,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家鄉真好,我愛我的家鄉。

  記一個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在我們家是一把手,什麼事情都得聽她的。

  媽媽對我的寫字要求非常嚴格,有一回,我有氣無力地寫字,寫得非常不認真,媽媽見了生氣地說:“認真點,寫不好,就撕了重寫。”

  媽媽還非常在乎我的考試成績。比如我在一年級時,有一回數學考了C,這時,媽媽大發雷霆,說道:“你怎麼回事?”剛要打我,爸爸說了媽媽幾句,我這才沒挨打。但是,媽媽接着讓我做了一些類似的題,還讓我把試卷重做了一遍。你們看,我的媽媽是不是很嚴厲呢?

  雖然我的媽媽有些嚴厲,但她平時不是這樣的,那是因為我考得不好,如果我考好了,媽媽也總會高興得哈哈大笑。其實媽媽是愛我的,我也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李宇琦作文和日記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宇琦作文和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