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伴我每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伴我每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是一個人生活中能夠回憶往事的最好的途徑,在我?N日記中寫下自己平凡的生活,日記與我相伴,走過人生中精彩的每一天。 

  如果說日記與我相識,那時我在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每一天疲勞的遊玩后,他們總忘不了讓我口頭敘述一天的見聞與感想。從那時候,我就開始口頭作文、開始記日記了。到我二年級時,老師才開始教我們怎樣寫日記。從一行,到一頁;從流水賬,到有了好詞好句。在老師的輔導下,一篇篇精彩的文章從我的筆下飛出,在我的筆下升華。 

  一篇日記可以說是一篇小作文,從遣詞造句到謀篇布局,從選題破題到全文結構,都同作文一樣,可以幫助我培養周圍事物的好習慣,可以鍛煉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我愛寫作文,但我更愛寫日記。

您正在瀏覽: 日記伴我每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伴我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