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遠我遠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遠我遠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孤單的,渴望的,想去擁有的。

  從小,家長就一直對我說: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最優秀,最棒的人,成為朋友中最驕傲的"以前的自己總認為父母說的話不會害自己,一直都在遵守,可是,漸漸地,沒有了朋友,我也開始後悔了。

  之後的自己開始不太和別人說話,最基本的也可能就是打一下招呼,漸漸地,我成為了一個人。沒有人在來找我玩了。

  直到有一天,我發覺我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我不願這樣,於是開始慢慢去交些朋友了,希望那個孤獨可以走遠點。

  現在的我可能沒有以前孤獨,嗯,那時快樂很遠,孤單很近。現在雖然不是天天開心,但相比以前已經好太多了。我會好好珍惜的。

  人人內心都有個安靜孤獨的自己,人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不開心的時候喜歡散散步’聽聽歌‘讓自己安靜的待會。因為有時需要內心的安定一下,、安靜完了就沒事了。

  所以,孤獨 請你離我遠點。

您正在瀏覽: 孤獨遠我遠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遠我遠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