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惱三重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三重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的生活有點煩。

  確實,這是我開學以來唯一想到的能形容現狀的一個字:“煩”!正如太陽每天都要東升西落,我的煩惱三重奏每天都在樂此不彼地演奏着……

  清晨??一重奏

  在媽媽叮叮噹噹的“廚房奏樂聲”中,在床頭的鬧鐘那近似於噪音的“催醒伴奏”中,我從夢境掉回了現實。好不容易撐開了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鐘面上醒目的超大號阿拉伯數字??6:30!頓時睡意全無,便以彈跳加奔跑的方式闖入浴室洗牙刷臉……噢!不,應該是刷牙洗臉,還有梳頭。梳洗完畢,又以白米衝刺的速度轉移到餐廳,一邊塞麵包一邊灌稀飯,還不忘隨時觀望“敵情”??6點40分……6點50分……終於把早餐解決啦!抓起書包便三步並作兩步地往樓下衝去……幸好,還來得及,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你問我幹嗎這麼緊張?唉,為了趕校車嘛!以上情景一點也不誇張。就為了不“長征”上學校,每天早上只能連早餐都爭分奪秒地吃了。

  唉,乘校車真煩哪!

  課堂??二重奏

  自認為還是個愛學習、守紀律的好學生,可是晚睡早起睡眠不足導致了白天哈欠連天的後果,於是只能鍛煉意志了。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不能睡,不能發獃,千萬要集中精神聽講啊!可儘管如此,眼皮還是不由自主地沉重起來腦袋昏沉沉的;黑板上“粉筆如麻未斷絕”,越想看清楚那些白色的線條,它們越是像一道催眠的符,直逼人入睡……當然,好學生最終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周公的誘惑,但這個漫長的過程是相當難挨的;至於聽課的效率……唉,別提了。掐指算算,還有N節課呢!周公啊,拜託你今晚12點之前別再來找我了!

  唉,上課疲勞真煩啊!

  課間??三重奏

  課間十分鐘,總算解放了?給你一個大大的叉??課間才是最煩的哩!每逢下課,都能聽到滿教室此起彼伏的“吆喝”聲:“交XX作業!”“收XX練習本!”……八科功課的作業滿天飛,沒準還會被自己的作業本砸到腦袋。盡職盡責的組長同志就守在我身旁等着我“交差”,不好意思啊,不是我故意拖延時間,實在是作業太多,做不完哪!這還不夠慘,煩的是本人也是英語科代表,要收齊全班同學的英語作業還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哩!通常這時候我書桌兩邊各會有一疊堆得高高的本子,一邊是全班同學的作業本,一邊則是我自己等待上交的XX科作業。可憐的我就像一塊夾心餅乾,被緊緊地夾在收作業和交作業兩項重大“工程”之間,快透不過氣了!

  唉,作業太多真煩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三重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三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