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一定要放棄呢?睡了一覺,我突然醍醐灌頂。星期一的晨讀,永遠安安靜靜的,像晚自習。大家都在睡覺,獨我清醒着。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不約而同地困,不過這次考試我們整個班級都沒有考好,士氣消沉。可是,那也不能放棄啊。

  正是因為這一次考試,我們才看清了自己的分量。雖有疼痛,卻能清醒。但願我們不要麻木才好。

  於亂世中欣賞風景,或許也是一種美。只是心境是美。

  去樓下接水。因為只有兩個凈水機,二樓人太多,擠不開,穿糖葫蘆似的堵在那裡。我輕輕轉身,去樓下,樓下接水的人出奇的少,我想着這一趟來的真划算,比在二樓等還節省時間。更何況,還可以看看路邊的風景,鍛煉鍛煉身體。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我們所認為的捷徑,其實並不一定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少。我們認為遙遠的路途,說不定走上去眨眼間就到了。

  始終都要保持愉悅的心態,永遠的對生活充滿希望。愛着生活,生活也不會辜負你。 買了油餅,食堂里的。本來有個定律,食堂里的飯難吃,難以入口。可是這一次因時間緊迫就在食堂匆匆買了油餅,簡單又迅速。嘗嘗看,味道還不錯。第二天第三天又吃,漸漸地習慣並愛上了這個味道。

  其實什麼東西,在我們不了解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資格去否定它們。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