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放三天假,之前覺得時間挺充足,可以做不少事,可以過得很充實。比如,看完一本書。

  不知不覺,什麼都沒感覺到呢,一天半匆匆逝去了。手裡捧着書,卻想發獃。茫茫然的感覺,不知在想些什麼,卻還要追溯意義。

  打開我的摘抄本,密密麻麻的文字,板板正正地躺在那裡,很充實。朋友曾經看過我的摘抄本后說了兩句話,第一句是,你真有耐心我很佩服你。第二句是好好留着吧,將來會是一筆財富。

  我想這當然會是一筆財富,即使現在也是。每一本每一頁每一個字,都是耗費了我的青春。別人去談戀愛,去逛街,我在看書寫摘抄寫心得。可是從什麼時候變得對它們有些陌生了呢?

  自從那個人出現,闖進我的心裡,毫無徵兆的。現在越來越清醒,我強迫自己越來越清醒,不能繼續沉醉了。真正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健康的,想到他會很開心,很有動力,很有希望,而不是時刻地想着他,為他而沉迷。當他真正能左右我情緒的時候,我就該小心了。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明明,我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裡。我不願意為別人而活,現在是,將來也是。時間很容易改變一個人,環境也是。可是不管將來我變成了什麼樣的人,我都應該管好自己的現在。做正確的事,正確的做事。不讓自己後悔,不沾沾自喜,不目光短淺,不停留不苟且。

  我不願意畢業后做一個家庭主婦,一個僅為丈夫和孩子耗費全部精力的小女人。或許那樣是普遍式的幸福,可是現在我還沒有追逐到自己的夢想,還沒經歷過我最憧憬的渴望。我還要去闖一闖,至少不能與夢想失之交臂。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原因,都不要丟棄自己,迷失自己。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