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感肆行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肆行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如果兩個星期不生病,那就是奇迹了.大人們總是這麼告訴我們,"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而我也可以說"我吃過的葯,比你吃過的飯還多."幸運的是,我們家除了教師就是醫生,從醫生到護士,還有正在醫學院的一樣不少.所以說不用去醫院,什麼事在家就解決了.

  感冒一直是最困擾我的事,因為是鼻竇嚴,所以只要有些不合適,感冒病毒就席捲而來.我曾經破過一項的記錄,一天用了七袋手帕紙,什麼概念?我書桌上的紙桶里滿滿的,桌子上還有小山私的一堆,鼻子都紅紅的了,我一邊擤鼻涕,一邊算計,這得多少樹啊,一難過,鼻涕更多了.

  被 寒楓冰雪 拉着去打麻疹疫苗,我們班一大群男生都在,見我進去,集體起立,我感動的一塌糊塗,幾個等着打針的男生連忙讓位,說:"老大先請."一大群男生興趣盎然的圍在我旁邊,我知道這些傢伙想看我出醜,要知道,我可是從來沒在同學前哭過鼻子."不用客氣,我就是來看看,不是來打針的."我滿臉堆笑.天知道,我一怕打小針(就是打屁股的那個)二就是怕打疫苗."什麼時候打還不是一樣."幾個人不由分說把我按在凳子上."你不會是害怕吧.""笑話!我什麼時候害怕了?"我心一橫,一臉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悲壯,不知道情況的人,還以為我去上刑場呢.

  我看到那麼粗的針管就暈,特別是那個護士看起來特別可怕,我心裡直打顫,"回去,你們幾個死定了."我心裡暗暗說. "真的很疼,你可別哭啊." "沒關係,你哭了我給你買糖." 男生們一臉幸災樂禍. "你們幾個死定了!"就在我說完這句話,護士告訴我,打完了,我驚奇的搖着胳膊,"不疼嘛,哈哈,一點都不疼."我笑成個蝦米.護士很寒心的看了我一眼.因為笑得太厲害,我很劇烈的咳嗽起來,這下換護士驚奇的看着我了,她問:"你感冒了?""是啊,"我點點頭."你怎麼不早說?感冒了不能打麻疹疫苗!""我怎麼知道?您又沒問我?"我欲哭無淚.

  幾天里,我變的格外敏感,看到臉上長了痘痘,就大喊大叫.韓楓冰雪,拍了我的頭一下,"沒那麼嚴重,是粉刺!"幾天過去了,我也慢慢忘記了.呼~ (還沒說完呢,好了,不說了,偶要去吃飯了,明天月考,實在沒心情複習,呵呵,這是我的一大特點,考試前夕最輕鬆.沒什麼不好的,你不妨試着放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流感肆行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肆行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