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地震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地震后的感想 

  自然真的無情,竟然爆發了如此可怕的大地震。而地震來臨時,人在自然面前的脆弱表露無疑。成片的房屋倒塌,道路通信中斷,人則默默地離開了這個世界,本來他們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美好的生活的渴望,但是一剎那,一切都沒有了,甚至來不及留下一句話,一句或是對未來的渴望。生命在自然面前的脆弱表露無疑。

  在極短的時間內無數救助大軍開赴地震災區,解放軍、武警、公安和其它無數救助人員的及時趕到,給災者帶去了生的希望,是他們的奮不顧身,他們的堅韌不拔,溫暖了所有災民的心,讓他們在驚恐中看到了希望,在慌亂中得到了心的寧靜。

  面對如此巨災,全國人民體現出了空前的團結,普遍的愛心。如此的愛心與團結體現在救災的每時每刻。我們看到無數的人投身救災,他們別無所求,只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活下來,因為他們知道生命是無價的,雖然他們自己較少考慮自己面臨的危險。愛心捐款的人,好多人並不富有,但有一顆關愛的心,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愛心是支持我們從悲痛中走出來的無比巨大的力量。 

  我們還活着,也許只有看到了別人的痛苦,我們才能知道自己的幸福。我們是如此的幸運,我們還有未來,還有我們的親人,我們的生活,我們渴盼我們未來的生活能夠快樂,安心。

  世者已逝,珍惜今朝,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