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地震后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地震后的感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時間3月11日13時46分,日本東海岸發生9.0級地震,強震海嘯重創日本,引發核泄漏危機。

  日本是個島國,處於地震板塊之中,常年會發生強烈地震,由於這個問題,日本政府希望他們可以搬遷出他們祖居生活的地方。為了更好的生活,他們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了能快速的統治中國,他們每攻打一個城市就採取屠城戰略,於是便發生了“南京大屠殺”歷史事件。但是對於中國的平常百姓而言,如此這般屠殺卻是殘忍而又慘無人道的。

  日本地震,瞬間傳遍了中國。很多人都在指罵日本,竟說日本是觸犯天道,上天要滅它!

  孔子說過人性本善,面對日本地震,我們應該懷着同情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我們也該伸出援手,畢竟我們是擁有遠古文明的國度,我們講究的是謙和,在日本地震這件事情上,我國作出很好的表率,在第一時間,我們的救援隊趕赴日本震區救援,體現了泱泱中華的文明和素質。

  最後呼籲中國各大團體關注日本地震,讓我們伸出雙手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讓我們不要用冷峻的眼神去看待這件事,他們確實是值得關懷的同情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日本地震后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地震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