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厚重的大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厚重的大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爽爽的稱呼,溫馨而浪漫。像明鏡、像花傘、像亮燈、像小船,更像大大的、厚厚的、重重的書,無數個快樂的日子裡,我着迷地、貪婪地閱讀。

  母親,一位普通的勞動者—與各類圖紙設計、與密密麻麻數據、與鼠標、鍵盤形影不離的工程師。忙碌之餘,除了記掛我的吃喝拉撒,母親總會以她忙碌的背影引導我勤奮進取。

  在我生活中,母親好似一個海港,讓我在這裡停息。一夜,發著高燒的我躺在床上,此時,母親二話沒說,背着我衝進雨中,朝着醫院走去,在昏迷中我隱隱約約的聽到母親的喘息聲,感受到母親的汗水,我難過萬分,在風雨中只有母親背着我行走在崎嶇的道路上。情感上的波動,不時的從心底衝出……

  六年級畢業,與許多同學一樣,渴望進入一所高質量的學校完成學業。伊寧市六中,自然成為首選。頗有些自負的我,在母親面前誇下海口:一定能考進去!無奈結果卻是不盡人意,兩次參考,均敗下陣來,母親輕嘆一聲,領我去縣城學校報名。

您正在瀏覽: 母親、厚重的大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厚重的大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