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含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含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一個最親密的人,那就是母親!母親是一個意義深遠的詞語,讓人很難琢磨。今天我就問了我的母親,這個詞語的含義。

  今天,我們去了營東小學,製作母親節賀卡,做完了,老師讓回家問我們的母親,“母親”這個詞語什麼意思。當我問母親時,卻很讓我失望,因為,我的母親並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的母親是一個干體力活的人,不是向別人一樣出口成章;我的母親沒有什麼知識,她是個辛勤的送報人。我知道,參加小記者團是不容易的,除了這些,我的母親還隔三差五的給我做這個做那個,很是不容易,我的母親做什麼事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來做,這讓我很感動,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好孩子,不讓我的母親失望。

  雖然母親沒有回答上來我的問題,但是我覺得,事實擺在面前,行動感染,不用語言去證明,身教必定好於言傳。母親不管你幹什麼職業,你都是我最偉大的母親,我愛你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含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