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 坐在椅子上,探着窗外,雨正悄然降臨。不一會兒就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那猶如一絲絲花絲,從天上慢悠悠地下來,粘在一葉葉樹枝上,與枝葉滋合在一起。慢慢地,枝頭上的雨珠越來越多,本來已有點乾枯的枝葉,漸漸地變綠變濃了。放眼望去,好似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鑲在碧玉上。雨漸漸地下得密了,枝葉再也經不住雨的漂灑。在微風中,微微一顫,雨珠滑出了枝頭,落在了樹枝上,落在小草上,又滑落到地上,滋潤大地;落在樹旁的小河上 ,平靜的河面濺起了點點水花,漾起了陣陣小漣漪。雨下得更緊了,漸漸地大了起來。河面上濺起的水花越來越多。我坐在河邊上,靜靜聆聽着這雨聲,如細笛獨奏,如絲管嗚嗚,如草蟲滋滋,猶如一場音樂會。慢慢地,雨下的更密了,我的視線也變得模糊,眼前的景物朦朦朧朧的,猶如一條紗巾籠罩了四周。風一吹,雨就隨着風兒在空中飄灑,悄然落地。 雨聲越來越響,“嘩嘩.....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地面上不時的擊起一個個水泡,水泡大小不一,猶如頑童吹泡泡糖吹出的泡泡,又如大地在咕咕在喝水吹氣。在上激起了一陣波紋,水泡則星星點點在水面上慢慢的漂浮着。遠遠望去,像一片珍珠的海洋。 我衝進雨簾,迎着這大雨盡情地與大地擁抱,這時的我似乎忘記了一切。彷彿自己就是大地一部分了,沐浴在這份甘露這中。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