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賣靈魂(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靈魂(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金佳琳,今年16歲,在一所實驗學校上高一,我有着陽光般的微笑,似乎這個世界只有快樂,有人認為我玩世不恭,但我卻用我好的出奇的成績堵住了所有烏鴉嘴。我有幾個死黨,一個整日像麻雀一樣唧唧喳喳的夏晴,一個寡言沉默的幽子,另一個是讓全校女生髮狂,自稱天下第一帥的子恆。其實有時我也不明白,我們這四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竟然毫無懸念的走在了一起。 

  ——下課了。 

  “幽子,幹什麼呢?整日看書,小心千萬別著魔!”夏晴叼着棒棒糖,蹦蹦跳跳的來到幽子旁邊。正在和其他同學侃侃而談的我也隨聲回過頭,看着幽子。說實話,幽子這個人很奇怪,她總是默默的自己看着書,很少與人交往,我們可能是她唯一的朋友。 

  “我說幽子呀,你也得學學人家子恆,沒日沒夜地泡在外面,和他的女粉絲們玩的不亦樂乎。”夏晴拍拍幽子的頭,裝作無比擔心的樣子。 

  “不是呀,夏晴,你不懂。這本書似乎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讓我沒有休息的時間。”幽子幽幽地說。 

  “這書叫什麼名字?” 

  “《最後一個靈魂》” 

  《最後一個靈魂》?好奇怪的書名呀。我在心裡想。 

  “佳琳,來來來,看看我的GF。”嗯!又是子恆那張狂的傢伙,帶着一臉壞笑,真想揪住他的臉,狠狠揍他一頓。 

  “來呀!這次可是十二班的美女呀!” 

   “喂!搞沒搞錯,這個是你入學以來第八任女友啦。” 

   “這說明你的結論有誤。你說我‘可憐沒人愛’,可我卻是‘美女人人愛’,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出賣靈魂(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靈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