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1等於幾 1263字作文 ( 手機版 )

1+1等於幾_126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63字  編輯:小景

1+1等於幾 標籤:不等於作文

  看了這個標題,你肯定會說:“宇宙幻影,你真笨!別人幼兒院小朋友都動1+1=2,你真傻!”但是,1+1在幾種特定的情況下不等於2哦!

  第一種:1+1在算錯的情況下不等於2

  是的,只要學過數學的人都知道1+1在算錯的情況下可能=3、4、5、6、7、8、9……,雖然這個理由很幼稚。但是,難道1+1在算錯的情況下不等於2嗎?即使你不復這個理由,那也沒辦法呀……

  第二種:1+1在腦筋急轉彎里不等於2

  本來嘛,腦筋急轉彎就是要鍛煉一個人的腦力的,而1+1在裡面怎麼可能得2呢?而且,1+1在腦筋急轉彎里的答案不止一個,我就把其中個告訴你吧!而且,你愛整人的話,還可以拿去整人哦!(本人就是一個愛整人的人)!

  首先,可以這樣看:如果是1+1的話,那麼前面那個1再加後面那個1,就是11。如果你是一個風格幽默的人,別人問你:“1+1等於幾?”那你就可以回答:“有兩個答案,一個是2,而另一個是11!”當然,你可不能在老爸老媽面前這樣說,否則會“享受”一頓“筍子炒肉”的。

  接着,是把1看成中文一,然後一+一,這個腦筋急轉彎看法的關鍵是:上面的“一”再+的“一”,就變成了“王”,如果你姓王,別人問:“你姓什麼?”你可以回答:“當然是一+一了!”讓他猜去吧!反正一千年以後也猜不出來。

  最後,是1+1得大“1”!為什麼1+1得大“1”呢?你這樣看:把兩個1豎著放,再接在一塊,那不就是1+1得大“1”了嗎?

  第三種:1+1在笑話中不等於2

  最近我聽到了一個關於“1+1”的笑話:一天,小明的老師問小明:“1+1等於幾?”小明不知道,於是回家去問家人。他先問他媽媽,他媽媽正在打麻將,說:“一邊去!”他又去問了爸爸,他爸爸在看球賽,小明問時剛剛進了一個球,他爸爸說:“爽!”他又去問姐姐,他姐姐正在唱歌,小明問時唱了一句:“baby!”他又去問哥哥,他哥哥正在打電話,小明問時,他說:“我在門口等你!”

  第二天,老師問小明:“小明,1+1等於幾?”小明立刻回答:“一邊去!”老師打了小明一個耳光,小明揉了揉臉,說:“爽!”老師更加憤怒:“你當我是什麼?”“baby!”老師像一頭憤怒的母獅,罵到:“給我站到門口去!”小明馬上說:“我在門口等你!”你看“一邊去”、“爽”、“baby”、“我在門口等你”,有哪一個是2啊?

  第四種:老爸+老媽=我也就是1+1=3

  這個肯定不用我解釋了吧?誰都知道自己是媽媽生出來的,所以1+1也會=3的了!

  這些所謂的“1+1”也許有一點點叛逆的風格,但是這一點點叛逆的“1+1”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情趣的,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1+1等於幾12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等於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