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幸福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嗎?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幸福嗎?我這一生人之中,最討厭的就是戴眼鏡。自從戴上它的那一刻起,我就應該知道我永遠都要靠眼鏡才能看得清楚前面的事物,也包括人的五官。在我一年級的時候,老師發現我近視了,因為我常常向爸媽投訴我看不清楚白板上老師所寫的字。老師要求我爸媽帶我到眼鏡店去驗眼睛。那時的我以為是一件好玩的事,所以我非常興奮。但是直到現在的我非常的後悔。年幼的我一直以為我的近視的度數會減少,到後來卻是一直一直在加深。我越來越討厭自己為什麼要有近視眼。

  天啊!我的年紀還那麼小度數就已經那麼深了。可想而知,日後的我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去欣賞周圍的人或事物了。所以我這一生中最討厭去的地方就是眼鏡店。當我踏入那間店時,我就知道我又要換新眼鏡了。你們可別羨慕呀!這就代表我的近視又加深了。現在的人十個裡面有九個是戴眼鏡的。我有時候會感到傷心因為我們這一類人都被稱作“四眼田雞”。聽了真叫人難受。心裡總會憤憤不平地說:“你以為著是我們自己想要的嗎?如果今天被說的是你,我看你早就掌摑他一記耳光了吧?”

  近年來,有好多年輕人把戴眼鏡當作是一種潮流。他們戴的眼鏡各式各樣有些甚至是沒有鏡片的。他們認為這樣子的自己比較好看。而我們這些不想戴眼鏡的人卻被迫天天都帶着,就像命根子似的,寸步不離。為什麼天要這樣子玩弄我們呢?有時候,我會妒忌那些沒有戴眼鏡的人。任憑他們玩多久的電話,他們依然擁有一雙正常的眼睛。為什麼?我們這些人,如果家庭的經濟狀況稍微不好,我們就連一副眼鏡也買不起。這會對家人造成一個負擔.

  我每一天都希望自己近視的度數慢慢就會因時間的改變而減少,但是這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我傻得連做夢都以為自己以後就不用戴眼鏡了。我夢見自己的眼鏡竟然薄了不少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但當我醒來后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我非常的傷心。為什麼上帝要如此殘忍?難道這不是上帝的錯嗎?上帝竟然有能力造就了我們,那為什麼要還給我們這些痛苦呢?我絞盡腦汁的在想人要如何遠離近視呢?答案就是遠離有輻射的東西——電腦。但是,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中,如果我們不會用電腦的話,我們就如同一個土包子,什麼也不懂。則會讓我們和社會有代溝。而且最近學校也開發了一個網址,好讓我們上網完成我們的功課。這樣子的方法固然方便,但是也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一定的傷害。因為每一件事一定帶來利與弊。

  如果可以,我希望科技的進步會讓日後的電子產品毫無輻射。而且,我的近視眼也能給治好但並不留下後遺症。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英才的出現,研究這些不可能的事。但我深信只要他們不放棄研究,我們就會有一線希望。相信他們,他們可不是省油的燈。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我都要用我這雙眼睛去努力學習,日後做個有一技之長的人。記得,眼睛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沒有了它們,我們是沒有機會看到眼前這迷人的風景。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看到的任何東西。他們不會因為你而停下來讓你多看幾眼。因為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家店。

  但是,我現在不認為近視的人很可憐了。因為我媽媽對我說了一番話: “有些人一出生就已經盲了。他們根本沒有機會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反而需要我們來為他們看,並告訴他們海是什麼顏色,雲又是什麼顏色。他們只能夠用自己的心去感受這一切,這不是很可憐嗎?”我頓時覺得之前的我是多麼的愚蠢。因為我只怪上天給我個近視眼,卻沒看到那些比我更可憐的殘缺人士。那上帝對他們有公平嗎?從此,我便覺得眼前的我是最幸福的。最起碼,我還有個健全的身體,只是看東西有些模糊罷了。哈哈哈!原來我算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