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黑暗中因有那一絲陽光而幸福;在傷心中因為那一絲安慰而幸福;在無助因有那一絲溫情而幸福。正是你在我迷茫不知所措中讓我體會幸福······

  現在的我,已不是對任何事都抱有童話心的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即將踏入畢業班的學姐了,面對一二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彷彿看到了當初我低年級富於童心的情景。那時的我是那麼可愛,那麼天真無邪,那麼乖巧。

  剛剛踏入校園,同學們是那麼友好,或許是年紀小的關係吧,大家的友誼很深,無論是誰。慢慢地我們長大了,女生變的任性起來玩,而男生變得叛逆起來,女生和男生經常吵鬧不和,甚至還打起來。我想,這是何必呢?一年級時,我們的友好飛哪了呢?再回過頭來想,我們僅僅只有一年的時間了,一年中,相見的時間又是那麼的渺小,我們應好好珍惜這六年時光。

  馬上,我們將是畢業班了,相見的時間將會倒計時,看着同學,想想十年後的今天,你還會想起她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人記住。”畢業”這個詞,對我是那麼敏感,我已經完全體會到了,畢業后,同學們的回憶或許就只在這同學錄里,慢慢的珍藏。這幸福的六年時光,最後留下的只是一句“再見”

  我可以說,這是幸福的,因為我有許多幸福的源泉——我摯愛的同學們,他們總是在我無助時,帶我尋找幸福。你們就是黑暗中的一絲陽光,跌倒時那個扶我的恩人,你們將幸福萌芽種在我的心靈!

  幸福在哪裡?自己去感受,自己去追尋,自己去獲得。我認為,我已經找到了。六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回憶“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