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左我在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左我在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不是說幸福就幸福了的,不是說不幸就不幸了的;有些東西你抓得越緊,他就越容易失去;有些事情你越想放開,他卻像一把鎖一樣牢牢的圈住你的心;某些東西不是你想要的,卻是你擁有的;某些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的,卻也已經成為現實。離開或許早已經是上天安排好的劫難。可是還會不甘不願,明明早就知道結果了的,卻也還是那樣的固執。多想問你幾個為什麼?可是卻說不出口。你失憶了對不對?我們說好了的,誰都不可以忘記誰。可是你為什麼那樣對我,我自認為沒有什麼對不起你的。你真的讓我好失望。分開吧,分開了對彼此都有好處。我知道的,你有了另一個她,不再需要我了。呵呵,你還記得那次的約定嗎。如果對方背叛了另一方,背叛的人會受懲罰的。可是,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那麼這個懲罰就由我來承擔吧,好好活着替我活着,好好對她,不要又傷了一個花季少女的心,因為心是傷不起的。不要說我傻,也不要為我傷心掉淚,因為那都不值得了。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愛你我已經知道結局。

  新泰市三中初三:櫻野千淺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左我在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左我在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