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概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概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概念是及不確定的,雖然人人皆欲得之,卻無人明確連貫地說出他希望與祈求的到底是什麼。在我心中,幸福的概念是多種多樣的,用用幸福的秘訣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

  在家裡,和家人在一起吃飯時說說笑笑是一種幸福;冬天和媽媽擠在同一個被窩是幸福,依偎在媽媽那溫暖的懷中是幸福;生病了,奶奶的安慰,媽媽的叮囑是幸福;考差了,爸爸鼓勵的話語,也有期盼的眼神也是幸福。這是我與家人之間的幸福,幸福的秘訣則來自於我與家人的一種和諧,關愛,理解。

  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玩耍是幸福;與同學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是幸福;和老師一起散步,談心是幸福。這是我與老師同學之間的幸福。幸福的秘訣來自於我與同學之間的信任,寬容與幫助。與老師之間的無代溝,關愛和溫馨。

  曾有圍着人這樣說過,幸福的秘訣是讓你的興趣盡量的擴大,讓你對人物的反應,盡量的傾向於友善。對啊,當你感到不幸福的時候,就將你的興趣盡量擴大,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那麼你又會變成一個幸福的人。如果你想得到幸福,那麼就請你對任何事物都給以友善的態度,帶着微笑去面對他人。這樣,在你感到幸福的同時,辨認也會感到幸福的。

  讓我們一起微笑的面對生活,以一顆友善的寬容理解的心去對待他人。讓我們自己去體味幸福,享受幸福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創造出一則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秘訣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概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