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伊始(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始(8)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赫連睿察覺到孟伊在觀察他們,連忙推開懷中的艾莎。而艾莎也並不是普通的角色,一看到他旁邊的孟伊,心中的警鐘馬上敲響,洛斯他出任務從來沒有帶過女生回來,這是第一次。 

  孟伊忍着心中的不滿,擺出一個亮麗的笑容,說:“睿,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客人啊,為什麼你不介紹一下眼前這個美人呢?” 

  站在一旁的安晨和上官佑已經準備好看好戲,他們很清楚孟伊的脾氣,一看到這個無比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她的心情非常非常不好了,相信赫連睿也一樣明白,否則他就不會皺眉了。 

  “我是他的未婚妻。”見他遲遲不開口,艾莎得意地仰起頭替他說。 

  “亂講!”赫連睿瞪了她一眼。 

  “才不是呢。”雖然現在不是,但艾莎相信不久后這會成為事實。其實是她一廂情願。 

  “哦~~原來兩位已經訂婚啦~~真是恭喜啦~~”說完之後孟伊斂起笑容,面無表情的對另外兩人說:“我們進去吧,別防礙人家敘舊嘛。” 

  赫連睿聽后,一把抓住她的手往外扯,“跟我來。”就這樣離開了別人的視線範圍。安晨兩人相對看一眼,沒戲看了,也懶洋洋地離開,留下了一面陰沉的艾莎。

  孟伊被帶到了一個亭子里坐下,“幹嘛帶我出來,不和你那個未婚妻……唔……”話還沒說完,頭腦便一片空白了,就在他的薄唇碰到她的那一刻,她就像觸電一樣,麻麻的。那可是她得初吻耶!就這樣被他奪走了,雖然只是一下下,但就足以令她陶醉了。 

  放開她后,赫連睿說道:“可以聽我講了嗎?”孟伊除了點頭還能做什麼呢。“我的原名叫洛斯•赫連,到了你們的世界后譯作赫連睿,並不是我騙了你,知道嗎?”孟伊聽后眼中閃過一些異彩:他注意到她的想法。“而艾莎是我們學院院長的女兒,有時也會參加我們的行動,但她不是我的未婚妻。你也看得出來,我討厭那種女生的。” 

  “嗯……好吧,我暫時相信你。” 

  “你想知道什麼就問吧,我不想我們之間有誤會。” 

  “你們的組織有名字嗎?” 

  “有,冰魄。” 

  “咦?為什麼?” 

  “不知道,還有,‘影’是我的代稱。” 

  “哇,又是一條名字,你究竟有多少條啊?” 

  “沒有了。” 

  “那就好,呃,我想到在問你,你到時候一定要告訴我哦。” 

  “嗯。” 

  “嘿,你第一次跟我說這麼多話耶。” 

  “嗯。” 

  “保持下去吧。” 

  “……” 

  “……喂,你怎麼又不說話了。” 

  “……” 

  “你是在跟我作對嗎?我就知道,艾莎果然是你的舊情人……唔……”又是這招。 

您正在瀏覽: 伊始(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