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永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永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歲那年,父母離異,雙方沒有人要他,他被父母送到孤兒院,初到孤兒院,他對任何人都是敵視,他不明白為什麼父母都不要自己,為什麼自己一覺醒來就在孤兒院門口?他恨,恨父母的無情,恨這世上的人。十歲的孩子心中是滿滿的恨意,恨那些可以開開心心的孩子。

  他對孤兒院的人都沒有好臉色,那些孩子見他難以相處,便沒有招惹他,院長了解了這件事後,把他叫了來,蹲下身子對他說:“我聽說你不和其他小朋友玩,為什麼?”他將頭側往一邊,淡淡地說:“我不喜歡。”院長說:“我知道你的父母離異了,可……”“不要跟我說他們,我恨他們。”說完衝出了辦公室,院長嘆了口氣。

  那次之後,他沒有任何變化,依然敵視着每個人,有所不同的是,其他孩子對他很熱情,這讓他無所適應,也很疑惑。一次,他聽見一個孩子在抱怨:“院長媽媽真是的!說什麼只要我們對他好一點,他就會變好,可是他的樣子根本沒變嘛!”“就是?就是?”其他孩子也附和着。他頓時明白了之前他們的反常,也有種溫暖的感覺。

  細心的他發現自己的飯菜是最好的,早上起來時亂七八糟的被子在自己洗涑后變的整整齊齊,自己的衣服總是最乾淨的。他知道引誘人在暗中幫助自己,他想看看誰那麼好心。這天,他早早地起來了食堂,見到了一個身影在與大櫥說話:“這次是老規矩吧!”“恩!麻煩你了。”說著那人將自己手上的飯盒交給了廚師。他走進一看,那個人分明就是院長,為什麼她要這麼做,第二天,他早早地起床,假裝去洗淑,在門外觀察,見一個人鬼鬼祟祟地出現,快速地將被子折好離開。自己的衣服換下后,放在床邊,一個人影出現,小聲地將衣服取走,他跟在她身後,見她正在洗淑台前刷着自己的衣服,目光灑在他身上,他覺得這個場景是那麼熟悉叫出了永遠的一個字“媽”院長聽了,停了下來,露出窘相,他衝到她面前,撲進他的懷裡,從今天開始,您就是我的媽媽!謝謝您!”院長愣了一會兒,隨即會心的微笑,“好孩子!”

  有時,真心地對待一個人不是說一大堆的話,而是默默地付出,真心總有回報,真情永駐人間!!

  江西省上饒市第六中學初三:蔣若男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