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辰風伊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辰風伊始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漸漸暗下,隨着最後一抹陽光的的撫過,終於,到了夜的世界。

  皎月橫空,薄霧輕行。在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神秘。若隱若現,惹人喜愛。

  隨着夜色的來臨,天空閃耀着一顆又一顆繁星。點綴着,點綴着這個世界,點綴着這個夜空。靜謐的夜空,平和的世界……

  在樹林深處,傳來陣陣聲音,那是風輕輕滑過樹葉,響起的陣陣樂曲。美妙,令人沉醉。

  在這如夢如幻的世界,在這星辰照耀下,劃過的陣陣輕風,讓人流連往返……

  我多麼希望,能和自己喜歡的女子,那美麗的伊人,我與她,在此時此景,坐在大地上,靜靜的看着天空繁星點點,輕摟着她,感受着彼此的溫暖。知道,心愛的人,就在身邊。沒有天涯之遠,只有咫尺之鄰。

  辰風拂過,打斷了我的思念。我心儀的那位女子,你願意與我相伴嗎?

  夢裡幾度空惆悵,

  幻想一紙盡迷芒。

  辰浮幾度只因愛,

  風雨之後再起航。

您正在瀏覽: 辰風伊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辰風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