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體諒 標籤:體諒作文

  都說朋友之間最珍貴的不是利益,而是友誼。這句話不容置疑,的確,友誼的力量強大到無法悍據可是這需要雙方之間的互相體諒,包容,才會建立珍貴的友誼。

  人們往往都羨慕小說中的主角,他擁有最美好的東西,最讓人妒忌的運氣,最讓人受不了的好兄弟,好閨密。不知聽到一次有人抱怨了,說自己沒什麼知己,所謂的朋友都太虛假,為了利益和你交流,一旦利益破碎,那麼就分道揚飈了。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產生矛盾的原因不是因為利益的破損,而是因為沒有做到寬容與理解,接納也包涵。有位哲人說過,最遠的距離不是不認識,而是你不懂我,我不懂你。人們都先把自己的立場放在第一位,在想起身邊其他人時,別人早已開始疏遠你,因而你迷失了自我,找不到前行的動力和方向。

  友誼也很脆弱,一旦雙方有誤會沒解釋清楚,那麼關係自然就會便的淡了。所以我們要做的是寬容,是體諒。

您正在瀏覽: 體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