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春伊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伊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新的開始,是夢想萌發的時節,是重獲喜悅的機會……

  以往的路途中,我遇到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與失敗;我也無奈。失落,哭泣過,在一次次失敗的淚水中我終究選擇的是勇敢的站立,一次次接受考驗。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也收穫過喜悅,但是,最後一次的考驗,失敗了,敗得一塌糊塗。我不敢面對現實,因為它太過於殘酷;我不敢面對自己,因為不敢相信這個人是我自己;我不敢面對父母,因為我聽到他們的哭泣和失落的聲音。最後一次挑戰,我敗了!

  新的學期,新的路途,我要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我要忘記曾經的失敗與難過,要選擇挑戰全新的挑戰,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在新的學期里,我有了全新的奮鬥目標,有了更濃烈的鬥志,有了更崇高的對手。

  俗說“沒有行動的理想只能是虛無縹緲的空中樓閣。”是的,沒有汗水的付出就不是真正的成功,不是真正的強者。現在的我要有一股韌勁,遇到困難,不放棄,不退縮,即便知難也要儘力而為,即使是失敗也要沒有遺憾。全新的開始,全新的路途,我要用自己的實力證明我自己的價值,我要相信自己,在不久的未來我會看到成功的喜悅!

  人生就像月台,總會到站。他會承載着更多帶着夢想的人,飛往夢想的地方。可誰又想過,每個月台都是個全新的開始!

  春,她來了!又是一年春伊始!

  布吉中學初二:李清如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伊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