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伊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伊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陣寒潮來襲之後,紛紛揚揚的雪花飄入了晉陝大地。這場雪非常奇特。

  剛開始的時候是一陣似雪似雨的降落,似乎是雪姐妹們派來打前陣的,漸漸地,雪花開始飄舞了,隨着風兒的腳步,四處停落,是那麼飄逸,那麼自在,就像蒲公英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頑強地生存下來,都是一種點綴。雪花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薄紗衣,朦朦朧朧,萬物都變的純凈,夢幻般的美。

  到後來,也許雪花不忍心看着大地上的萬物受凍,便為他們換上了厚厚的棉衣。這時候的景色真是別具一格,蕭條的院落被改造成雪的小城堡,空氣里迷漫着溫暖的氣息。在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又有零零星星的紅柿子點綴,真可謂是天匠之作,美的叫人讚不絕口,甚至不忍心碰觸這兒的每個角落。

  待到掃雪時,那便叫人犯了難,真有“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路”的那種感覺,此時可真是一步一個腳印的征程了。

  這一場期待已久的2009年的第一場雪,也是闊別已久的大雪,雖然給人們帶來了諸多不便,但我依舊相信那句老話“瑞雪兆豐年”。

  清原鎮二中初三:閻曉鳳

您正在瀏覽: 雪花伊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