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那金魚,一雙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腮旁長着兩個長鰭,像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身上是一層細小的鱗片,就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金黃色的鱗片,閃閃發亮,雖然它身上掉了幾片鱗片,但它長得可愛極了

    金魚在水裡悠閑地游着,它們的眼睛是凸出來的,像是要掉下來。看,它們胖敦敦的身上還穿着一件金紅色的衣服;尾巴像一把大扇子,擺來擺去。有時魚會呆在角落裡一動不動。我一撥水,它們被嚇得游來游去。  魚餓的時候,它們一看見靠近的人,就會隨着你走的方向游過去。我扔了一粒魚食進去有一條魚探出頭來,像是在徵求我的意見,我只好點了點頭,這條魚馬上把魚食吞了。它好像覺得自己獨食,便游過去夥伴們身邊,還他們碰碰嘴,像在說:“對不起。”我又放了一些魚食下去,小金魚們像十年沒吃過東西一樣,馬上蜂擁過來搶,身子豎起來,張大嘴巴,像要把魚食全部吞進肚子里。

  金魚真可愛,我喜歡金魚。你有沒有養呢?沒有的話,趕快找來養吧!它們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的。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