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伊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伊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伊始,從太陽升起的東山開始;一年的伊始,從新年的鞭炮聲中開始。

  ——題記

  告別了小學六年的生活,告別了小學的童貞,現在的我,即將要步入初中的三年,漸漸走向成熟。

  回想在小學的成績,翻閱過光輝的一頁頁,我在小學可能有着傲人的成績。但是,縱使我在小學如何優秀,現在既然要上初中了,就必須要忘記從前的成績。說句很老套的話:光輝已經屬於過去,我們的眼睛要向前看齊,不能光顧着沉浸在過去的輝煌里,腳踏實地,從最底層做起。

  健美

  體育是我的弱項,雖然不是很差,但是也有待提高。經過這幾天的軍訓,我想我對自己的要求已經達到了——沒有中暑,沒有倒下!體育現在也已經成為了重點,還要加進總分,所以在這方面我不能夠有所鬆懈,要再接再厲!籃球和跑步也要努力了,爭取能夠拿到“優秀”,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樂學

  勤奮好學是一種美德,更是我在初中的指標。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學好課堂內外的知識,離不開勤奮,也離不開對學習的興趣。所以,我對學習一定要保持濃厚的學習興趣,做到真正的“學習並快樂着”!

  仔細剖析我的學習情況:語、數、英,三門主課,文科是我的強項,所以我必須要保持我的專長,不能夠退步;理科是我的弱項,所以要重點去對待。馮老師是數學老師,所以要認真啦,數學這塊也會抓得緊一點了。

  另外物理化學這塊也要抓緊一點,因為是初學,所以如果在剛剛學的時候沒有打好基礎,到了後面就很難學好了,因此也是重點哦。

  英語如果能夠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況,再加上前面的打算,我的成績應該會均衡,不會再出現偏科的現象,班級前10名應該會有保障。如果可以,我會盡量在初一的時候擠身年級前100.  仁和

  在初中,要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多交朋友,並且要和同學們在同一個戰線上拼搏。發生矛盾的時候,要多自我批評,從自身尋找原因。整個學校、班級要不但要仁和,更要“人和”!

  新學期,新的開始。希望我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涯中能夠留下光輝的一筆,閃亮我的人生,閃亮我的生活,繼續做父母的驕傲,實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新生伊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