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意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我想大家都知道這首詩吧!對,這首詩就是寫春節的,我也最喜歡春節了,因為它代表着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而我們也都長大一歲了。 

  今年新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在放煙花,包括我們家,可是我覺得這一點都沒有新意。我望望天空,無意發現天空黑乎乎的。後來,我才發現是附近工廠的煙囪里冒出來的。突然,我眼前冒出了一個念頭,我何不來創作一個環保隊呢!在這個新年的時候,煙花的碎片、垃圾最多了。 

  說干就干,我連忙召集來我的朋友。我跟她們說了我的想法,我建議我來當隊長。真是天助我也呀!她們雙手贊成,看來她們也希望,我們生活的環境變乾淨。人馬安排好了,準備行動了!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附近的公園。 

  我們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只見這裡鮮花遍地,數目茂盛,風景非常好。我們在四周觀察了一遍,沒有發現有人亂扔垃圾。我情不自禁地說:“真是太好了,這裡的人肯定都是認識到了環境的重要,所以不亂扔垃圾了!” 

  話音剛落,只見一個中年女人把垃圾扔在了地上,我見了連忙跑過去有禮貌地跟她講了些道理。那個中年女人瞟了我一眼,說:“我知道!用不着你提醒!”說完,便撿起地上的垃圾氣呼呼的走了。雖然她的態度很不端正,但是我不會遇到困難就退縮的,我一定要振作起精神,當好我的漢堡小隊長。 

  後來,我見我們都在一個地方檢查不行,於是我就分配出來幾個小組,分別選一個小組長,出去檢查,這樣就省力多了。 

  我們小組第二個目的地是最容易被垃圾污染的菜場。來到這裡,只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買各種菜的人都有。一走到這裡,我就發現地上都是爛掉的菜和垃圾。於是,我們每人到附近去借了一把掃帚把這裡清理乾淨。等我們清理乾淨后,我們個個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不過我們能做好事,能為人名服務,再累點也值得。 

  休息完后,我們該“工作”了,我們便仔細地查詢起來。不一會兒,我見一個小女孩把剛吃完的香蕉皮扔在了地上,我想這樣不僅會污染環境,而且很容易會有人滑倒的。我走過去,輕聲輕氣地說:“小妹妹,請不要亂扔垃圾,這樣會污染環境的。”這個小女女孩不想剛剛那個中年女人那樣,而是用天真可愛的預期說:“對不起,大姐姐,我忘了我們應該要保護環境,我馬上撿起來扔掉,你真是個大好人,能提醒我們做個文明人。”於是,她馬上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聽了小女孩的話,我心裡樂滋滋的。 

  接着,我們還提醒了很多人,有的人是用很樂觀的態度,有的人是用很不耐煩的態度。但是我只要讓他們知道環境的重要性就好了。 

  天漸漸黑了,我們也累得精疲力盡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今天做了許多好事,而且今天將是我們做難忘的一日!

您正在瀏覽: 有意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