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小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小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972年3月24日,隨着一聲嬰啼,一個女孩出生了。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她給了我幸福與快樂,她就是我的母親。 

  雖然母親相貌平平,放進人群中3秒鐘便會找不到,但是在我心中,母親只能用羽泉的《最美》來形容。我最喜歡母親那深邃的可以和列夫·托爾斯泰相媲美的黑寶石般的眼睛。這隻眼睛中包含着嚴厲 、慈祥以及關心,使人能透過眼睛看到母親的心靈世界是怎樣一番景象。 

  母親小時侯家裡很窮,雖然外婆外公很努力地工作,但在那個年代養活5口人實在不容易。經過生活的打磨,母親變得很懂事,經常幫家裡做事,還照顧弟弟。雖然生活地很艱難,但當母親給我講小時侯的事情時,總是樂呵呵的,就像看了一場不好笑也不悲傷的電影,沒有什麼可以值得耿耿於懷的。 

  當她想起她只接受了中專的教育時,總會告戒我說:"如果當時我有機會繼續讀書,就不用這樣拚命幹活收入又低了。現在你們的條件比我好多了,一定要努力學習!媽不要求你好出色,只要以後不要整天為生活而勞累就行了。”媽媽的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在很多父母當中,我父母算是很開放的了,並不限制我的自由。由於從鄉下搬到了城裡,年齡也在增大,學習任務很重,沒有了玩耍的空間與時間,父母為了讓我能多接觸大自然,還不辭辛勞地每星期陪我騎車出去欣賞大自然的景象。每次母親出去時,總是把我護着,叫我靠邊點,使我不受傷害。但她可否想過,她正處於危險當中? 

  親愛的母親,在世人的眼中,您是渺小的,但在兒子的心中您是至高無上的。在我的星空,您是一顆明亮的星星,永遠照耀着我,永遠都不會在漫漫的夜空中消失。來生我仍然願意做您的兒子。 

  特別註明:有些句子是用的其他作文能手的大作裡面的,但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所以有被選中的大師們請不要見怪。.謝謝!還有,看了文章的朋友們能不能留下點回憶呢??評論一下下嘛。.如果覺得我寫的好的,請幫我加加分。.如果覺得我寫得不好的,請指出。..謝謝!!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小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