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人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陌生人的陽光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許我完全信賴的人會背叛我;也許我的理想會在殘酷的現實前面幾度幻滅;也許會看到許多顛倒黑白的事實后,會覺得心痛。但有時在遇到難堪時,那些來自於陌生人的溫暖,總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哎,要不是媽媽不會來,我也不用給她送飯。”我心想,渾身軟綿綿的坐在作位上,沒精打採的。果然,我暈車的毛病又犯了,我去向駕駛員要了幾個塑料袋,車裡沉悶的氣息和大量的二氧化碳是使我覺得越來越難受,終於忍不住乾嘔起來,誰知我旁邊的阿姨竟然沒有嫌棄我,還幫我拍拍背,還給了我一包薑糖,叮囑我吃下去。

  過了一會兒,阿姨到站了,下車前,她還不發不放心對我說:“如果再難受,就吃了它。”說完,便下了車。雖然只是一句淡淡的關心,卻讓我覺得無比溫暖。

  窗外的月光透進玻璃射了進來,暖暖的。我下意識拉開車窗,一股清風吹進車內,令人無比的愜意,回想起陌生阿姨對我的關心,我的胸口也不是那麼悶了,漸漸舒服起來。

  其實,我們不須知道對方從哪裡來,到哪裡去。我們只是在人生的旅途中相逢,幫助過便不再冷漠。雖然我們常常陷入茫然和困惑,但想起陌生人對我們的溫暖,我們就會感覺到幸福還在我們的周圍。那些溫暖將化為一束無形的陽光向我們射來,我們面前就會亮起平凡卻溫暖的光芒,他們會永遠陪着我們。

  初三:穎是唯美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