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牽起她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牽起她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握手,一種再平常不過的禮儀。握手,讓熟悉感情變得更加深厚。可對她而言,是如此的奢望。 

  —題記? 

  她,是我們班成績最好的。 

  她,總梳着一個馬尾辮。 

  她,不愛與人說話。 

  她,總喜歡躲在一個角落。 

  她,下課了總坐在座位上看書。 

  她,不再自信了。 

  你一定會奇怪,那是為什麼? 

  原本,她是個開朗的女孩。她梳着兩個小辮子,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了,她會和要好的同學一起談話,一起玩耍。考試前她會和同學一起複習。考試后,她會將錯的題目整理在一本本子上。春遊、秋遊她總會帶許多東西與同學分享。在老師眼裡的她是個好學生,在同學眼裡她是個好同學。 

  但因為那件事:她媽媽下崗了所以她爸爸離婚了。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沒了。她媽媽只能靠打掃衛生養活她和自己。從那以後,她就變了。 

  變得總梳着一個馬尾辮。 

  變得不愛與人說話。 

  變得總喜歡躲在一個角落 

  變得不自信了。 

  春遊總一個人坐 

  不再和同學一起嬉戲 

  不再和同學一起複習,只是成績沒變,因為她知道,她必須好好學習,才能在將來讓她和媽媽過上好生活。 

  今天是秋遊,下了車,我不顧他人奇怪的目光,輕輕地牽起了她的手,和她一起走下車......

您正在瀏覽: 我想牽起她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牽起她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