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作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作家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327周記)我的作家夢 標籤:我的作家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夢想是一把火,點燃熄滅的等燈;夢想是一盞燈,點亮前進的路;門額像是一把鑰匙,打開未來的大門。現在,我想說,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作家。不必讓別人另眼相看,只要能用普通的筆在神奇的紙上盡情揮灑,用優美的語句來激起人們心中美好的回憶。 

  我以前常常會這樣想我的作文寫得不好,是因為不會寫,還是不敢寫呢?現在,我明白了,別人的作文為什麼比我寫得好,是因為我不敢大膽地去寫,總是會把自己的一些心情隱藏起來,所以,我的作文寫得就沒有別人寫的好,寫的生動。 

  我想,想要當好一個作家,應該也有三要素吧!我想,首先一點就是要認真:認真寫作,認真修改;第三,是要寫出我的真情實感;第三點,還要把事情講清楚,些具體,表道出自己的真實感受。不過,在這三點中,有些“要素”我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我覺得我能夠有這些寫作的要點就夠了。 

  這上面短短的三個要素,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當你真正想把他們運用起來的話,確實很難的 

  寫好一篇作文,不僅要靠自己的努力寫,還可以去借鑒別人作文中的一些好詞好句,模仿別人的作文中用的好的句式,同時也要從別人的作文中吸取教訓,還要爭取下次寫出更好的作文。 

  當一個能寫好作文的好作家,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作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