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作家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伴隨着每一個人。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他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顆擁有夢想的心。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眼裡,夢想無非就是那香噴噴的烤鵝,奶奶那溫暖的懷抱;在鄧亞萍眼裡,夢想就是永恆的信念,只要堅持,就會燃起希望之火。

  在我看來,夢想只是一個代名詞。它不會散發光芒,更不會帶來財富,但能夠帶領我前進。

  當一名作家,似乎遙不可及,但它卻是我唯一的夢想。我並不是??了稿費,也不是??了名聲,我只不過是想讓別人分享我的快樂;體會我那淡淡的哀怨;藉着文字去打動讀者。用精美的漢字去表達我內心所想的,流露出真情實感,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人生因夢想而奔馳,人生因夢想而高飛。我要背負作假的夢想,在文學之路上茁壯成長,去創造神話。

  初一:王鉦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