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去同學家玩,同學告訴我,他每次幹完家務活,爸媽都會給一些“小費”給他。我想:我平時在家也幹了不少家務活呀。而且我也沒什麼零用錢,如果這樣做,會怎麼樣呢?

  第二天,我很自覺地干起了家務活:洗衣服、煮早餐、洗碗、整理房間。

  說真的,家裡被我這麼一整,果然乾淨了很多。爸爸媽媽高興地說:“哎呀!孩子懂事了,會幫爸爸媽媽做事了!”我臉上露出得意笑容,想:哈哈!我提出要求,爸媽應該會答應的!“鈴……”電話突然響起,它好像在反對我這樣做。我瞄了它一眼,想:你憑什麼反對呀!”爸爸媽媽,這張紙上寫有剛才我做家務的工錢,共20元,請付錢!“我走到父母身邊,拿着紙,狡猾地說爸爸媽媽卻說:”孩子,你的工錢我們會給,但請你先付這十年的食物費、衣服費、上學費。“我捂住耳朵,跑回房間,生氣地想:不給就不給嘛!

  早上起床,我發現鬧鐘旁壓着一張紙,紙上寫着:女兒,不要用錢去衡量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親情比金錢重要,世上有許多錢買不到的東西。

  看着紙條,我回想起以前父母對我的關心:在冬天,媽媽不顧寒風來送被子給我;在我忘帶作業本時,爸爸在百忙之中擠出時間送作業本給我。我的眼睛濕潤了,淚珠兒流了出來,我真想對爸爸媽媽說聲”對不起,我錯了!”原來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收穫着愛呀!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