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澀澀的愛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澀澀的愛情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與此同時,蠍子心裡在想別的事.開學后的幾天,蠍子有注意到了瓶子.瓶子沒有羊兒高,也沒有羊兒帥.但蠍子不知怎麼就開始特別關注瓶子.在有一次上網聊天時和瓶子聊了幾句,但從來沒有和他多聊過.在一次和羊兒的聊天中提到了瓶子,羊兒覺得瓶子不錯,就想讓蠍子和瓶子好.蠍子嘴上說不,其實,她早已經喜歡上瓶子了. 

  後來在和羊兒的聊天中,蠍子想羊兒問過一些關於瓶子的事.羊兒覺察出,蠍子好象喜歡瓶子.於是就問蠍子,坦誠的蠍子就實話實說了.然後,羊兒就鼓勵蠍子去追.畢竟蠍子是女生,從沒有追過一個人.她遲遲沒有行動.但蠍子心中早已澎湃.終於她在QQ上給瓶子留言,表達出了她的心情.於是他開始期待瓶子的留言.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蠍子不敢離開電腦,恐怕會錯過他.但蠍子白白等了2天,於是蠍子決定給瓶子一個期限.可是到了期限的最後一刻,蠍子還是沒有看到瓶子的留言。於是蠍子有一次留言給瓶子說:我已經等你好幾天了。果然,不到一天後,蠍子收到了瓶子的留言。瓶子說他那幾天沒上QQ,所以沒看到留言,還說被蠍子喜歡上很榮幸,但……(後面的話不用我說了,大家應該能猜到的)蠍子看了許多關於對水瓶座人的分析,她覺得瓶子是個典型的水瓶GG,想了想他的個性好象與自己的個性不和,於是她就決定放手了。 

  蠍子是高傲的,看到留言后,用高傲的語氣給瓶子留言說自己當時是一時衝動。其實蠍子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真的喜歡上了他。但由於自尊蠍子這樣說了,並且還決定換一個QQ。這是放棄他的第一步,於是他又留言給瓶子說自己要換QQ了。但蠍子始終放不下瓶子,她還會偷偷上那個Q,看看瓶子是否上線。 

  終於有一天,瓶子看到了蠍子還上那個QQ。於是就問蠍子,蠍子還是那麼高傲的說:“我想上了”。於是兩人就開始聊了起來,這是他們第一次聊這麼多。後來有一次瓶子上夜市,於是蠍子就和他聊到很晚才睡。這使他又陷進去了。可好景不長,後來蠍子就很少在QQ上遇見瓶子。可蠍子還是一有時間就上QQ等瓶子,但失望總是大與希望。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在眷顧蠍子,在班裡調座位時,竟離很近。瓶子就是蠍子前面同學的同桌。開始蠍子很不習慣,很少和瓶子說話,瓶子也是偶爾和蠍子說幾句話,而且他們的對話從來不超過10句。瓶子和蠍子後面同學的同桌倒是很聊的來,總是聊很多,而那個女生也總是有事沒事的和瓶子說話。蠍子看到這些心情很糟。雖然蠍子知道他們只是朋友關係,但蠍子畢竟是蠍子,愛吃醋是蠍子的共性。 

  後來,時間長了,蠍子和瓶子也大大方方的聊了起來,這使蠍子很高興。但有段時間他們的交談少了許多,而那個女生還總是有事沒事的很瓶子說話。蠍子再一次傷心了,於是她決定徹底放棄瓶子。她有一次在QQ上留言,說要放棄瓶子。之後還把瓶子加入了黑名單,因為他知道一旦把瓶子加入黑名單,瓶子的QQ上就不會有她的QQ了,也就意味着他們不可能通過QQ交談了。這次蠍子是真的下定了決心了。 

  但就是在蠍子下定決心之後,瓶子總是和蠍子在學校聊天,問蠍子不會的題。蠍子也總是和他聊,給他講題。這樣子持續了一段時間,蠍子發現自己又陷下去了,放棄他有一次失敗了。 

  蠍子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每次都在要放棄瓶子的時候,瓶子和她聊聊天,她就放不下瓶子呢?她還搞不懂,瓶子明明知道蠍子要放棄他了,為什麼還和她聊的那樣開心,以至於蠍子放不下他。蠍子現在真的很迷茫,不知所措了。

您正在瀏覽: 澀澀的愛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澀澀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