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落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大街上看到這樣的一位母親,她正指使自己的孩子在大街上向過路的行人乞討,自己卻在背後或一旁看着自己的孩子乞討,孩子討到錢再交給一旁的母親,然後又接着去乞討,孩子和他們的母親沒有一點羞愧之心,甚至孩子要不到錢就會遭到母親的責罵。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覺得我和那些在大街上乞討的小孩相比,我已經很幸福了。我有學上,有父母和老師的愛和關心,和同學們平等的相處。可是在大街上乞討的小孩呢?他們本應該在學校接受正常的教育,獲得知識,在家裡應得到父母的寵愛,現在卻漂流異鄉,過着流浪、乞討的生活,而且從小學會了靠別人的施捨來生活。

  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呢?自己不但不靠雙手勞動來生活和養育自己的孩子,還靠未成年的孩子去乞討來生活,她們的責任心和良心去哪裡了?她們不但自己懶惰,還教會了自己的孩子不勞而獲。

  我呼籲天下這一類母親醒悟吧!不要再讓自己的孩子乞討了,帶着你們的孩子回家鄉去靠勞動生活,用你們的母愛來滋潤孩子的心靈,讓《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響遍世上的每一個角落,找回那失落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