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學習任務重,作業多,但我不怕,因為在我身邊,有許多人支持着我,幫助着我,給予我愛。

  聽媽媽講,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淘氣的小孩子,動不動就和別的孩子打架,每次都把別的孩子惹哭,老師教育我,我卻頂嘴,還屢教不改。媽媽為我傷透了心,認為我長大以後一定是一個沒出息的孩子。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的長大了,在小學老師的教育下,我慢慢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長輩。漸漸的,我懂事了,成績也越來越好,媽媽舒心地笑了。

  是什麼讓我變化這麼大?是時間。小時候,年齡還小,什麼也不懂,不懂父母對我的好,不懂父母對我的愛,也不懂老師對我的關心,只覺得他們是在嘮叨,是在挑我的刺,慢慢長大了,懂事了,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明白了老師對我的關心,心裡很是感激。

  記得在一本書上,有一個很有意義的小故事:在一個小島上住着許多的情感。有一天,大家聽說這個小島要沉了,都在準備離開,只有愛捨不得離開。但沒過多久,小島就沉下去了一半,愛不得不離開小島,但沒有情感願意幫她。正當愛絕望了的時候,一位老人帶愛離開了小島,到了陸地上。愛問知識老人:“剛剛救我的是誰?”知識老人回答:“那是時間老人。”“時間老人為什麼要酒窩?”“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知道愛有多偉大。”的確。當你穿着個開襠褲,躺在床上“哇哇”大哭時,當你心滿意足的喝着奶的時候,你能感受得到來自父母的愛嗎?隨着時間的流逝,現在的你還感受不到來自你身邊的人對你的愛嗎?一定不會了。現在,好好去珍惜這種愛吧!等到後悔時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