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讓我得到快樂?是誰讓我懂得許多道理?是誰讓我認識到很多朋友?對,是小荷,我最愛小荷!

  星期六、日,每天起床,我會熟悉地打開電腦,我早已在小荷里享受到了很多樂趣。什麼投稿,發表文章啊,我早已熟悉得不能在熟悉了。

  小荷是我學習的最佳夥伴

  我會努力地寫文章,我想提高作文水平。我上過許多白雲飄飄網,它們都不是很好的,有些網站還要收錢,有許多病毒。但小荷卻例外,它是純真的,它熱情地關心着大家。為大家提供很好的學習天地。有成語老師,發表區,精品區等。它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我有許多不會的成語,我不用查字典那樣辛苦。只要我上小荷白雲飄飄網,找到成語老師,就能很快地查閱到我需要的東西,這不是很方便嗎?我總是很認真地看別人的文章,我希望能取長補短。別人好的句子,詞語我會摘抄下來,這樣不就豐富了我的視野嗎?每次都這樣,我真的很快樂

  小荷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更是我的朋友!

  有時我心情不大好,我會上上網,發泄自己的不滿。在小荷聊天室,我的確認識到很多朋友。他們會幫助我,安慰我,鼓勵我。他們很像一朵飄蕩的白雲伴隨着我身邊,我喜歡我的好朋友,但我更歡為我們付出許多,讓我認識到朋友,對我有好處的人,我更家要感謝它!小荷,我愛你,我喜歡你!

  小荷,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愛着你!即使以後我也許會不再愛你,即使我終有一天會忘記你,但我只想,我現在愛你,我會一直愛着你!小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