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網蟲”,是“網上衝浪”的“fans”。可我平常沒事就來“小荷白雲飄飄網”來看看,從此,我就深深地陷進了這作文的天堂中,不得自拔。 

  我來到小荷已有幾時,驀然回首,確實給我11歲的天空帶來了不少樂趣。我深深地愛着小荷,不但是那精美的頁面,而是那篇篇心靈的呼喚。在這裡,我體驗了各種酸甜苦辣,知道了人生的真諦。 



  酸 

  記得一天,我心血來潮,想打一篇很長的作文,給發表了,我打呀打,打呀打,眼看就查兩句,突然冒出了“您執行了非法操作,請立即關閉。”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那麼長的一篇作文,眨眼間就消逝了,一股酸頸兒直往我鼻子里鑽,一顆顆“金豆豆”從我的面頰滑落。我心裡酸酸的,一氣之下,我關了電腦,躲進房間痛哭了一場。併發誓永遠不發作文,永遠不上小荷。 

  甜 

  經過上次的事情,我恨透了小荷,可不只怎麼的,我像找了魔似的,又將小荷的頁面打開。當我看到篇篇嘔心瀝血的佳作是,我不禁熱淚盈眶。我將“作文投稿”的頁面打開,把上次沒打完的作文有重新打了一遍,不知道為什麼,打字打痛了的手卻不痛了,看着自己的作文,我心裡反而有說不出的甜,真的,那感覺無法形容,比吃了蜂蜜、糖果、巧克力、水果、果凍的混合型還要甜。

  

  苦 

  說起苦來,又是無盡的回味。每次打完文章,都會覺得苦,可當作文進入發表區的時候,卻不覺得苦了。 

  辣 

  最讓我無地自容的要數,各個網友的評論了和“您的作文《XXX》進入退稿箱/垃圾箱”了。 

  小荷讓我嘗盡了生活五味,我愛你——同我一起開闢作文新天地的小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