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讓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是。是什麼讓我的好詞好句積累得越來越多?是。 

  開學了,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文章,是關於親人的。我當時毫無頭緒,就上網查了查。無意間,我發現了。我打開一看,字體大小適當,非常清晰。我迫不及待的註冊了一個賬號:妮艾納斯。我登陸上一看,那一片翠綠,把我迷住了。我又打開了我的作文本,上面寫的是:該同學正在抓緊寫作,讓我們期待他的大作問世吧!對了,還沒寫作文的呢!我就把我剛想好的作文《我媽》發表上去。過了一天,我來看,有一張新紙條。上面寫着:你的作文《×××》已進了發表區。我樂壞了,立即打開作文本看。我的作文還真受歡迎呢。一天時間就有100人來看了。只可惜沒人給我留言。我又發表了一篇作文。不一會,我的作文又進發表區了。這一次,大家對我的作文評價都是差。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仔細思索,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呢?原來,我這篇文章不但沒寫具體,還有點那個。我這才發現,已經不能改了。媽媽看見了,就過來鼓勵我,讓我加油。我心中的自信又燃了起來。我又發表了一篇文章。這次,這篇文章好多了…… 

  我愛小荷,我會更支持小荷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