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的,我愛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的,我愛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我愛小荷,我從小荷中投稿,看作文學到了很多道理.更重要的是,我在小荷上認識了很多哥哥姐姐,他們對我這個小妹妹無微不至的關懷,作文給我指出缺,優點,我小時侯,常認為,不認識我的人是不會理會,關心我的,因為他們是陌生人,但是我錯了. 

  小荷可以說是我作文的啟蒙老師,我的作文在班上不是很好但自從我上了小荷以後,我的作文一升再升.我要感謝小荷,是小荷讓我走上文學之路,是小荷讓我更加自信. 

  小荷一個讓人嚮往的地方! 

  小荷的會員是令人羨慕的,因為他們有個優秀的學習作文的環境. 

  小荷的會員有着高尚的品格,因為他們在小荷中學習到了. 

  小荷的會員可以和同齡朋友聊天,互相交換意見,認為哪中更好,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暢所欲言. 

  是的,我愛小荷!!~~小荷我終生的好老師,我終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是的,我愛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的,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