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小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荷-----我最感謝的人 

  我喜歡小荷,因為這裡是個好地方。小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不是那麼的突出。經常受到同學們的冷語,這使我在班級里抬不起頭來,沒法子見人。我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站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有很多我的群主只要LOVE,群主姐姐對我真的很好對我的妹妹也是很照顧的。她有許多的群而且我和妹妹在倆個群當了管理員。真的謝謝群主。 

  我愛小荷------我最好的朋友 

  在小荷我最好的朋友是藍小默,我叫她默默。她十分的熱心,我看了她的作文寫的也相當的不錯。她的作文語言通順,首尾呼應,是精品中的結晶。她在她的作文中還寫了我,我看完她的作文這使我非常的感動。她的作文寫的全部是心裡話,作文能讓我更加的了解默默。默默加油啊!姐姐加油!讓我們一起努力,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好的人。因為默默那善良和可愛感動了月月。 

  我愛小荷------作文讓我懂得了道理 

  小時候,也就是沒上初中那時候。我的學習不好,所以就想上網看愛看別人的作文都是怎麼寫的。為什麼我就寫的不行呢?我上了很多的網站,我想打印一些作文沒事情的時候看看。看了許多的網站不是字跡太小就是作文太少。在無疑中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站,我就開始在這裡寫我的作文了。到小荷沒幾個月,學校開學了。我想我一定要想小荷的荷友們學習,我不能輸。沒想到開學上初一我竟然當上了班長,我的妹妹也經常上小荷她當上了副班長。這讓我和妹妹都恨開心。 

  我愛小荷----男生女生 

  我發現小荷很多的欄目,其中男生女生這個欄目我很喜歡,我想在下次的藝術節,在我們學校我要唱一首歌曲追夢荷塘。我和他們說小荷白雲飄飄網站是個綠色的網站,希望大家愛作文的同學們來到小荷。我最近還為男生女生編造了一首歌曲:歌詞男生女生    

  男孩是風,女孩是雨。  

  風雨飄灑着青春的靚麗。  

  我們的挑花,綠了柳絮。    

  小荷相伴着快樂的我和你。    

  男孩是風,女孩是雨。    

  風雨呀飄灑着作文的友誼。    

  也有歡心啊,也有淚滴。

    

  也愛書本那也播種友誼。    

  男孩是風,女孩是雨。    

  我們在小荷秀出我自己。    

  我們的作文,增添了靚麗。    

  我們的歌喉秀出我自己。    

  男孩是風女孩是雨,    

  在小荷相伴快樂的我和你!    

  祝願小荷男生女生永遠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希望大家不要點退稿謝謝 我會感謝你們的    

  寫的還算是可以吧 我真的希望男生女生這個欄目會給小荷的朋友們帶來快樂 

  (完)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