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作文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作文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閑着沒事兒,學校補課回來,寫完了除周記外的作業后,便打開電腦想看點想象作文。 

  打開“百度”搜索“白雲飄飄網”,一閃,只見屏幕上有很多個白雲飄飄網,我點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然後註冊了一個會員帳號。 

  輸入帳號密碼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的眼睛一下就被屏幕上的綠色的背景和密密的文字給吸引住了。 

  我把整個網站瀏覽了一遍,發現這裡是小學、初中、高中生們的作文天地和展示的舞台。在這裡,無論你是誰,都可以投稿,經過工作人員的審閱,可以發表,如果寫得不是很好,可以退稿,再經修改,繼續發表。 

  我打開了“精品區”,這裡的作文是本網站最好的,評價一般為五顆星和四顆星,當然不錯! 

  我一連看了幾十篇文章,發現這些作文真的是精品,篇篇都寫得那麼生動,那麼有趣,上面的每一個文字好像有手腳,在那兒盡情地舞蹈。 

  看完一篇作文,你可以在文章的下方進行投票落,給作者三個等級的評價,還可以說明原因要求作者退稿。如果還想發表自己的觀點,就點擊右下角的“發表評論”,發表文字評論此作文。 

  我打開了我的“作文本”,只見屏幕上面寫着:“該同學正在抓緊寫作,讓我們期待他的大作問世吧!”對呀!我還沒發表作文呢!於是,我把我最近寫的《田野遇險記》登 

  上去,期待可以發表到網上去。 

  第二天早上,我匆匆地打開了電腦,又登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只見我有一個新“紙條”,我點擊查看,只見屏幕上寫着“作文《田野遇險記》進入發表區”,我好不高興,馬上點擊查看,只見有兩三個評論,有的要我改進,有的說我寫得不錯,很具體。我十分高興,給他們“回復並獎分。 

  我愛小荷白雲飄飄網,希望小荷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希望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越來越多;希望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更多的朋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作文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