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親愛的荷友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荷友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6年註冊進入小荷,彷彿是一個天堂一般,我處處展現着自己的才華與本領,也獲得了荷友們的鼓勵與讚揚。沒過多久,我成功加入了高級會員的行列。 

  幾年來,我從未離開過小荷。小荷便像一個提供了交友與提升自己文學底蘊的巨大平台,又像一個知心的、能為我排憂解難的朋友一般一直陪伴着我。 

  記得當初我曾經為當上高級會員而高興好幾天,當我推薦別的荷友作文時是懷着何等的自豪與責任感,每一篇作文的推薦都是以我幾遍的咀嚼以及品味為基礎的結果。以至於我這樣有3年荷齡的會員信譽分仍僅有130分。想當初推薦文章的會員比寫文章的會員還多,那是多麼美好的寫作與交流環境。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我們都不願見到的事情在小荷發生了。高級會員與特聘的激增似乎是小荷發展的傑出體現,可是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靜下心來看一看:眾多的特聘有很多都已數月不上;推薦我們文章進入發表區的高級會員、特聘們沒有給我們的文章評分,也沒有評論。雖然我們都知道我們寫作文並不是為了拿這些分數、看荷友們的評論,但是我們的勞動成果應該得到荷友們起碼的尊重!這就是“刷分” 

  放眼看吧!小荷里會員作文本里的作文有幾篇是有推薦者的評分、評論的?不必說遠的,請讀者諸君即刻打開發表區,看看有多少文章中推薦者給了評分和評論!我敢說屈指可數。 

  同時,在我們的會員們都在暑假中集中鍛煉自己寫作能力的同時,我們也不得不面對更多的抄襲作文。高級會員和特聘們的疲於應付使這些抄襲作文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懲處。近期上小荷,每天都能發現起碼5篇的抄襲作文。難道這是我們想要的學習環境、想要的小荷白雲飄飄網嗎?當然不是!我們要的是潔靜的小荷! 

  再則,也有荷友寫文章抨擊了特聘們打擊小同學的文章。這種勢頭其實還是沒有被遏制。具體的會員ID我不點了,我想說的是:我們對別人的勞動成果要尊重,即使他的作文水平真的不高、甚至極差,我們也要肯定他們寫作文的精神而不是刻意去批評他們的文筆與技巧。誰不是從一個不會寫作文的新手成長起來的呢?我就曾經認識了好幾個因為特聘的打擊而寫作熱情泯滅的小同學。現在在推薦作文的要求上也列出了低年級同學作文的字數與文筆不影響其推薦與發表,那我們的特聘和老荷友們是否能為我們的新會員營造一個良好的、溫和的、充滿樂趣的學習氛圍呢?! 

  好了,荷友們,我的話講完了,但是並不代表小荷就因為我這篇文章回到了從前,這仍需要我們大家的努力。言辭越激烈,喜愛就越深,我的這篇文章並不是抨擊我們共同的小荷,而是為我們大家以及小荷的吶喊。讓我們用心協力,還小荷一片潔凈的天空! 

  準備推薦這篇文章的荷友,這篇文章請不要亂推薦,請你看過之後再作選擇,好嗎?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荷友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荷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