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紙上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上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靜靜的空氣中,有一盞檯燈“屹立”在橙黃色的桌面上,上面掛着兩張黃色的便利貼(在不經意間發現的)。

  每個偉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像魯迅在桌子上刻上一個“學”字。我也曾效仿過,但也只是注重形式而不是內涵,所以沒多久便遺忘了還有座右銘這回事了。但經過兩次成績不理想的情況下,我時常責備自己“好了傷疤忘了痛”。只有在跌倒后才開始懊悔,這時我便又想起寫一句座右銘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便拿出一張紙條,挑了一張醒目的黃色的寫到:失敗的滋味。顧名思義,就是讓我記住這揪心的奧悔。寫完后我便貼在最顯眼的地方,爸爸若有所思的看了我幾眼也沒說什麼,這時媽媽找我有事,我便匆匆走了,筆、紙也都沒來得及收拾。

  等我回來準備收拾時,站在寫字檯前的我定格了幾秒,眼前,那平靜的檯燈上又多了一張字條貼在更高處,而我那張也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字,有些連筆,一看便知是爸爸寫的,上面寫道:當你情緒低落時,想想成功后所帶來的喜悅。後面有寫着:一定用心努力!

  恆明顯這是爸爸在鼓勵我,而又像是談心般充滿關切之情。有人說:父愛是默默無聞的,如果你感覺出來那便不是父愛了。是的,有時父愛不似母愛一般如流水溢漾,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不易察覺而忽視這份默默的愛。

  初三:痴人歲筆

您正在瀏覽: 紙上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上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