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猴年馬月

  發件人:孫悟空

  收件人:唐僧

  查閱中……

親愛的師傅:

  您好!自從取經回來后,我們有很長時間沒見面了,您最近可好?

  師傅,自從我當了斗戰聖佛后,有很多的話想對您說。取經路上,千難萬險,您還記得“三打白骨精”一事嗎?那可是我們之間的一次情感大考驗,我盡全力幫您斬妖除魔,而您卻不分青紅皂白,甚至要趕我走,但我知道您是個善良、有愛心的人,儘管您這麼對我,臨走,我還叫了您一聲“師傅”,回到花果山,雖和猴兒們在一起,但我心裡卻還挂念着和你們一起取經。

  師傅,如果說這次的分離是磨難的話,那後來的重逢則是我們情感的提升。當八戒告訴我您被妖怪變成老虎的時候,您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多心疼。我立即隨八戒去救您。師傅,我清楚地記得當我將您變回原身後轉身離開時,您含淚叫我一聲“悟空”!之後,我倆都哭了。尤其是在您向我道歉時,我更是感動。

  師傅,苦難之後,我們的師徒情誼更加深厚,這段經歷已經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師傅,此時此刻,您的感受是不是和我一樣呢?

  此致

敬禮

    徒兒:悟空

  查閱完畢。

  唐僧(感慨地):這也是愛!

  初三:賈琴琴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