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囈思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囈思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夢囈思飛 標籤:夢囈作文

飛 

  你或許愕然,既然你的目標是太陽,我自然要飛。萍逢,那個傍晚的雨那麼大。我看着疼痛的文字,害怕,怕到自己的身體都發抖。為了愛的女孩兒,吸毒,墮落,最後以為自己是孩子。我覺得我都沒有勇氣再翻開那本書。其實你看到我的時候,這本讓我害怕的書,就在我手中黑色的袋子里。你一定想象不到我臉上殘忍的笑。 

  莫名其妙的把臉藏在被子里。已經不是那個傻的會做蠢的要命的事的無知孩子了。我懂得了,如何像貓兒一樣乾淨。那27秒的遇見,你是不是覺得我沒變。我不希望你看到如今的我,虛偽,鋒利,何時的眼光那麼脆弱。 

  記得嗎?我把淚水滴在你的桌子上,無法詮釋你的眼神。我知道,我的眼裡只有絕望和心痛。日子一天連接着一天的變更。我看動畫,聽流行音樂,畫畫,彈琴,看小說,最後成了有病就呻吟的寫手。也可能不對,最開始的痛苦還記得嗎?我最後給你的電話,是告別,依舊笑顏,眼中的水分無盡的傾瀉。然後就是手上烏青的痕迹,眼圈像熊貓一樣,替我宣洩心情和想你的只有手中的筆。 

  接近你是那年的秋天,喜歡你是冬天,三個月飄零的季節,毫不突兀的感覺。敏感的天蠍座其實是很愚蠢的,不想她們的眼神那樣狡潔。我接近水天,神童都是因為你。他們是你的朋友,我了解你的途徑。我是很怪的人,可以做出奇怪的付出。 

  我承認,我是失敗的,你漠然的表情,讓我很冷,在溫暖的春末。你的電話,那串沒有撥過幾次的數字,卻永遠會記得的數字,是另一個女孩兒告訴我的。一敗塗地,失眠的厲害。 

  我知道,你喜歡她,那種溫柔嫻靜的女孩兒。她一直是我最喜歡也是最強勁的對手,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任何東西都不喜歡比她差,可惜,我總是輸。畢竟我不是適合生活在需要人際關係的地方,而現在的我,儼然,一個虛偽,做作的愚蠢女孩兒。骨子裡的鋒利,在某一瞬間,傾瀉。 

  我的很多小小說,用你名字里的字,我的原則是不重複。可是三次,你名字中我最喜歡的字,出現在我最愛的故事裡。你懂得從眼裡滑出的水滴嗎?繞過臉,從最完美的弧度流進嘴裡,苦的,鹹的,飛,那水為你流過。 

  有一段時間,我很神經質。莫名其妙的笑,莫名其妙的哭。我很怕,那種恍惚的夢囈,會讓人清醒時感到無邊的冷。那是沒有體會過的人想象不到的恐懼。瑟縮在牆角,想着喜歡你的日子。然後知道,我還是喜歡你的,那是我不知道何時才終止的感情。 

  飛,我應該懂得矜持。可是一年多了。我矜持了那麼久,最終的結果是我們不會相遇。似乎以後這種無意的萍逢都不會有了。從八月開始,我們的路線都是不同的,註定了,不可能。 

  即使我以後忘記了怎麼喜歡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笑,你的眼睛。我從來沒有奢望任何,我不配,在曾經遙遠的日子,我讓很多關心我的人傷心。那麼輕易的消失,註定,讓別人傷心,我就會流淚。 

  不在乎任何殘忍的句子,但是我不要你的同情或者憐憫。我的外殼會保護我,那一年形成的冰層,會很好的保護我,永遠保護我。 

  飛,記得曾經有我。

您正在瀏覽: 夢囈思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囈思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