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期待的一年,是令人振奮的一年,是偉大的中華民族永遠也不可能忘記的一年。自從2001年中國申奧成功后,所有人就一直期待着這一年的到來,奧運為我們與外國的朋友建造了友誼的橋樑,使我們與世界的溝通更加緊密。點燃奧運、點燃激情。那一個個象徵著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活力四射。現在我腦海中就想象着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到那時一定會盡顯英姿,勇創佳績,為祖國贏取金牌。 

  奧運會已經有了100多年的歷史了,而在中國奧運聖火才剛剛點燃,說明祖國才邁出第一步,如何才能令外國朋友刮目相看呢?我想祖國已經胸有成竹了吧.加油吧,中國。加油吧,親愛的奧運健兒們。大家都為祖國盡一份力量。 

  回想起2004年那雅典奧運會的賽場上。外國人們為中國而震撼。中國奧運健兒們在短暫的17個日日夜夜裡,一舉奪下32枚金牌,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並且,打破了世界記錄。在雅典奧運會時,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健兒們熱血沸騰,淚流滿面,正是這種拼搏的精神和自信,使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種震撼。每當看到奧運會中升起的中國國旗,我就感到非常自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距離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請大家耐心的等待,那一刻,將會使奧運健兒們的血液沸騰起來;那一刻,將會使全世界人民的心燃燒起來;那一刻,將會使中華民族承載了百年的夢想實現! 

  雖然,我不能親自去到賽場上觀看奧運健兒們出色的表現。但是,當那一刻來臨時,我一定會打開電視,為健兒們吶喊助威。北京奧運,請你帶着我的夢,翱翔吧!在此,我忠心的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