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夢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夢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就像一朵無比嬌弱的雪蓮花,她被我們呵護在內心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可是生活中難免有壓力,有傷心,那些不如意的事情,總是會給那朵雪蓮花帶來或多或少的傷害,難過甚至辛酸。面對這些事情,膽小,沒有責任心的人或許會選擇逃避。可是,我們不能逃避,也不允許我們逃避。我們只能選擇勇敢面對,默默承受。但是,對於這些事情難免會給我們帶來不好的心情,我們的心靈沒有一個地方給她休息,那朵雪蓮花已經沒有往日那樣嬌艷了。其實,當我們找尋可以讓我們心靈棲息的地方時,我們不知道,其實,能讓我們心靈棲息的地方,就是---夢中。

  夢,是我們自己演繹自己人生傳奇的地方,在那兒,我們自己編演自己想要的故事,我們可以是主角,也可以當配角,但那是我們心中最完美的形象,無可挑剔。

  夢,是美妙的,是神奇的,你可以感受的她清晰地呈現在你的面前,可是,你又會覺得她縹緲得讓你捉摸不透,就是因為她的觸手可及和好象遠在天邊,所以,那才是我們心靈休息的地方。

  夢,是一個只屬於你的殿堂,你就是這裡最完美的公主;你就是眾人所矚目的焦點;你可以不再是那個所有人都排斥的醜小鴨。你在這兒是最美麗的白天鵝了,你不再是那個眾人都欺負的小丑了。在這兒,你是所有人的嫉妒的,都渴望成為的天堂鳥了。

  夢,是一個你自己演繹你傳奇的舞台,外面的煩惱不可能敲開她的門,這裡只有你帶這一群快樂的小精靈編寫你自己的夢境。這是你的完美世界,你心中的雪蓮可以無拘無束地綻放。

  夢,是一個時空機器,在夢裡,你可以穿越時空。你也許會變成精通琴棋書畫的大家閨秀,在琴弦上訴說自己的心事。你也許會變成武功天下第一的江湖少俠,用兵器毀滅一切罪惡的事情。夢,也是一台空間機器。你可以穿越時空,你可以飛到月亮上與嫦娥一起分享寂寞,你也可以在宇宙中遨遊,你還可以衝進電視,體會曲折婉轉的動人故事。

  夢,這個完美的世界觸手可及,卻又遙遠得無從找尋。夢這個奇妙的殿堂人人都可以擁有,她或許會有失意,但那是為了美麗的結局作襯托的,她的失意是一閃而過的,但她的精彩是一生回味的。尋找你的夢吧!隨着你的夢飛舞吧!歌唱你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歌唱夢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夢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