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思飛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思飛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水,淼淼,滌盪萬千愁思;木,森森,掩迷眾生浮華;火,焱焱,燒灼莫地哀哀,怎一個愁字了得……

  我不喜水,水太過哀婉綿長,太柔,少了份剛;我也不喜木,木太過剛直不阿,太剛,少了份柔;我亦不喜火,火太烈,灼痛了我的神思,讓我心弦顫抖……

  我有時真的會後悔,我那時為什們那麼倔強,讓我失去曾經最真的那份友誼,但這個念頭轉眼就被我扼殺:不,我將來是要做大事的人,怎能婦人之仁!是她自己先背叛了我,我後悔幹嘛?我發現了是誰在背後“捅了我那麼多刀”,我應該高興才是。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內心柔軟的那角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看着別人手牽手,心連心的幸福模樣就會忍不住心酸流淚。

  我躲起來偷偷地拭淚,朦朧中彷彿看到我們曾經的一切一切。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我們第一次的逃課,我們第一次的……

  我以前當真是一個很悶的,很少說話的人,而她卻恰恰相反,她很開朗,也很活潑,她在課上發現忘帶本子時,鎮定地向我這個“生人”借,實際上,她是認得我的,可我卻不認識她,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沉悶地做着我的“獨行俠”。我記得我那時微愣了一下,將我的那本拿給了她,內心被喜悅充斥着,從來沒有人會與我這“怪人”說話。後來我被罵了,原因是那次筆試必須要用新本子,我不後悔,終於有人和我說話了。再後來,她知道了我被罵的事,跑過來責罵我“你這個傻瓜”,是啊,我真是個傻瓜,傻得一無是處,傻得頭腦發昏,盡會為一個陌生人挨責罵,只為了她與我說了一句話,這可不是我的處事原則!“我看你也蠻寂寞的,這樣吧,我以後就是你朋友了!”她這樣說。

  我一直都是個乖學生,可是那次,我卻為了她一句“悶死了”陪她逃課。那次逃課後來被老師逮着了,我們放學后被罰站在走廊上面壁思過,她紅着臉對我說“對不起”,我沒說什麼,只對她說“唱首歌吧!”那一小時,就那樣聽着她的歌聲過去了。我覺得那一小時是我童年時代最美好的時刻,至少,那時的我是真正揭開了臉上的冰層的,沒再以“死魚臉”對她。

  我沒有責備她,亦沒有怨她,我相信她是有她的苦衷的,哪怕,這只是個騙自己的借口……

  常青初級中學初二:張邱艷

您正在瀏覽: 神思飛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思飛揚 暫無評論